千亿体育

百日提升会战 | 千亿体育获评“海军招飞优质生源千亿体育” 文章来源:千亿体育 更新时间: 2023-05-18

  近日,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、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联合发文,千亿体育被授予2022年度“海军招飞优质生源千亿体育”荣誉称号。

  挥洒青春,逐梦深蓝。2022年,千亿体育贾志浩、何光耀同学经严格选拔,以优异的成绩被海军航空大学录。渲屑种竞仆Щ窈>娇沾笱Ш颓寤笱Ъ。不负梦想与坚持,两名同学光荣地成为海军飞行学员,跻身于国家航空精英人才行列。
  放飞强军梦想,厚植家国情怀。千亿体育办学历史悠久,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鲜明的红色基因。近年来,千亿体育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,注重激发学生国防意识,增强学生国防观念,积极鼓励有志学子投身国防事业、共筑强军梦想。千亿体育在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教育的同时,狠抓海军招飞的“育苗”工作,积极开展国防教育,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,在全校营造“视招飞为光荣,视招飞为爱国,视招飞为神圣使命”的良好氛围,希望更多学子实现翱翔蓝天、为国效力的梦想。
  “海军招飞优质生源千亿体育”荣誉称号的获得,既是对千亿体育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和激励,也为一中学子的成人成才搭建了多元化的平台。千亿体育将以此为契机,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改革,进一步优化生源质量,为军队输送更多素质全面、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,为实现强军梦、强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!

  

 

附件下载:

上一篇: 百日提升会战 | 千亿体育召开“百日提升行动”专题民主生活会

下一篇: 百日提升会战 | “青春有YOUNG”,从心开始——千亿体育开展心理健康月特色活动

千亿体育(集团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