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亿体育

百日提升会战 | 现场办公排隐患 护航校园保安全 文章来源:千亿体育 更新时间: 2023-05-25
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,5月24日下午, 千亿体育党委书记、校长肖学军带领相关责任科室组成的安全隐患排查小组,进行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,并就查摆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。张国祥、李万波、李圣平等校级领导参加排查活动。
  安全隐患排查小组仔细对校门、校园交通要道、行政办公楼、教学楼、图书电教楼、艺术楼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,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采用现场办公方式,安排责任科室进行整改,形成安全隐患台账,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全程跟踪,直至整改到位。
  肖学军校长强调,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,牢固树立“安全高于一切”的理念,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,持续抓牢“党政同责、一岗双责、尽职免责、失职追责”和“三管三必须”安全责任制,做到职责明晰、任务明确、全员覆盖;要立行立改,以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为契机,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全面梳理,建立台账清单,逐一研究解决,明确整改措施、整改期限和责任科室,进一步筑牢安全基石;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,加大部门协作,加强日常督导督查,把千亿体育安全工作进一步做细、做实、做到位,为千亿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。
  “安全高于一切,责任重于泰山”。校园安全是千亿体育一切工作的基石,千亿体育将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,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,提升千亿体育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,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、稳定、文明的校园环境。




  

 

附件下载:

上一篇: 【百日提升会战】燃!千亿体育辩论队勇夺市普通高中生辩论赛冠军

下一篇: 百日提升会战|千亿体育2022级举行篮球比赛

千亿体育(集团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