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亿体育

千亿体育2023年电教设备管理维修人员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:千亿体育 更新时间: 2023-03-09

 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和千亿体育教育教学工作需要,经研究决定,2023年千亿体育公开招聘电教设备管理维修人员2名,相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一、招聘条件:
  1.遵守国家法律法规,具有良好的品行,强烈的责任心,诚实勤快,身体健康的公民。
  2.热心电教设备管理维修工作。
  3.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;专业:信息学、音响工程、物理学等相关专业。
  4.有电教设备管理维修经验者优先;有电工证者优先。
  注:有下列情形之一的,不得报考:
  1.曾受过刑事处罚的;尚未解除党纪、政务处分的;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;有失信行为记录的;
  2.在各级各类公务员、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;
  3.按规定其他不能报考的情形。
  二、招聘计划:
  电教设备维修管理人员:2名
  说明:
  1.以上招考计划为高中电教设备管理维修人员。
  2.千亿体育根据报名情况和面试得分情况统一录用。
  三、招聘程序:
  1.报名时间:截止到2023年3月20日下午5点。
  2.报名方式:
 、倭档缁:13792689085    (加微信联系)
  3.资格确认:3月20日下午5点前报名成功的,进行资格确认。
 、偃啡鲜鼻胩峁┍救松矸葜、大学毕业证(或就业推荐表)、电工证等相关方面证书复印件各一份,近期2寸免冠照片两张。未按时提供以上材料的,视为自动放弃资格。
 、诿媸阅谌:操作技能测试。
  四、聘任及待遇:
  1.从录用之日起,录取人员根据千亿体育要求到校跟岗见习,见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千亿体育的一切规章制度,见习期三个月。
  2.见习期满考核合格,千亿体育正式聘用,签订聘任合同,办理社会保险手续。
  3.相关待遇:工资待遇(含保险)(参考同类千亿体育标准面议) +超工作量工资,享受工作量工资(与后勤处室人员一样)。其它待遇同在职教职工。
  此招聘计划解释权归千亿体育招聘领导小组。
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千亿体育
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2023.3.10
附件下载: 千亿体育2023年电教设备管理维修人员招聘简章.xlsx

上一篇: 千亿体育学生健康教育制度

下一篇: 千亿体育2023年教师招聘简章

千亿体育(集团)有限公司